电子羊劈大叉

纯爱战神,成分复杂,坑品一般,雷点是虾。

开久组日常系列(4)

我又出现了!日常系列时间线是跳跃的,此篇发生在影视结局后。

开久组日常系列——乱响(醉酒智司)

        *头好晕,喝太多酒了……谁啊?晃啊晃的……好烦,不要动吧?「在混乱的场景下音乐变为噪音,砰砰乱响,鼓动人心的空气凝固成包裹人体的黏液」

        “喂,如果搞不懂就不要搞懂咯。”

       * 啊……什么?搞不懂什么?为什么那么讲?「人影部分重叠,小心计算,毫无责任感的冷眼笑看」

        “哈,真的说你是蠢货啊蠢货~喂!看得清我是谁吗?”相良把一边的枕头拿过来,捂到了智司的脸上。

       *他是谁?好黑……是他吧?头痛,到底怎么了?「窒息感从咽喉上下扩散,恶趣味或是杀意开始凝结」

        “真的,杀了你算了……烦死了,烦死了,你为什么这么烦!”枕头被丢在一旁,它不会再出现在这里了,虽然当事人现在还没决定。

       *做得到吗?只有一个人可以杀了我……你决定杀了我吗?「坦然到招人烦,熟悉的氛围,糟糕的氛围」

       “我饶过你,醉到昏头的蠢货,啊啦~希望蠢货能搞懂吧,反正……我饶过你了,所以感激我吧叩头感激我吧,现在我是仁义善心的大人,而你是软弱愚蠢的小人。”

       *对,你说得对。我应该……感谢大人不杀之恩。「泡泡一样的杀意一戳就破,最大那个破掉了,啵,停顿,犹豫,然后……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声音跟着步步紧逼的节奏乱响,来不及计算了」

       相良大人大发慈悲了。

       重叠下去,重叠下去,音乐砰砰乱响,为人遮遮掩掩。

       啊咧啊咧,蠢货搞得懂吗?除了音乐的话,有什么会砰砰乱响呢?

       如果搞不懂就不要搞懂咯。

      

评论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