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羊劈大叉

纯爱战神,成分复杂,坑品一般,雷点是虾。

开久组日常系列(3)

今天菜鸡也努力写一写,马上要读大学了趁假期好好写写哈哈,虽然阿吼今天也还是个aho……👏👏👏给自己鼓鼓掌!

开久组日常系列(3)——故事之前的我们/相良猛

        我们暴躁的相良大人,国中生时也是相当阴狠的相良大人呢!

        
         每日一暴怒的班主任:哈?那个死小子?是不良啊不良少年,想起他我就要气炸了!如果不是为人师表真的要暴揍他一顿!啊啊啊啊啊是真的真的只会惹事生非!从国一开始就不安分,一星期没几天在学校偏偏隔几天就要招惹高年级的人打架!啊真的是不知天高地厚!人看着瘦瘦小小的,胆子倒是大得气人!动不动就是逃课早退,迟到更是家常便饭!坏学生做的他做个遍,喝酒抽烟染发打架斗殴!要不是……我真的要开除这小子!早晚我要开除这小子!开除!

        每日和稀泥的督学教师:相良同学啊……是有一点作风问题的,不过其实也不是很严重嘛,如果真的有闹大的话当然不会让他留在学校啦,对于有些事情传闻就是喜欢夸大嘛。我相信事实当然是没那么严重的啦~相良同学好像和某班的片桐同学是朋友嘛,你看本质也没有坏透嘛。虽然有很多同学在以讹传讹啊,这件事当然我会督促一下的,但是不要想得它严重了,一切都还不错嘛!

        每日畏惧感Max的同学们:那个人?!嘘!小点声啊小点声,不要那么大声好吗……那个人,啊我们不敢说的你不要问我们啊,我们什么都不清楚啊!就快要毕业了你行行好不要问这些有的没的啊!哎呀,嘘嘘!好像太大声了……那个人今天没来吗?真的?那我们讲一下?他真的没来吗?你不要骗我们哦……好吧那我们就讲一下,那个人真的很恐怖哎!和大家完全完全不一样!我我我我听说啊他是校园最不能惹的人榜首啊!对对对,他报复心特别重的,而且据说打架手段极其阴毒,也非常不讲道理!还有还有,都说他睚眦必报,行事作风跟周围的不良少年完全完全完全不是一个层级的……唉,打架根本不要命啊,总感觉他视我们如草芥一样……啊,倒是有人跟他有交际,不过我们也不清楚,应该,应该也是非常恐怖的人吧。大家每天都生活在恐惧里啊!感觉像是好容易就有可能死掉啊这样!崩溃啊崩溃…声音太大了吧!小点声,小点声……

国中

        那么我们的相良大人,现在还没有更狠更卑鄙更暴躁一点的相良大人,在干翻一波人之后毫无兴致的游晃进游戏厅,窝起来打上几把完全不想玩的游戏,啊……只是反复进行的不良少年的活动。

        我们还没有完全凶狠彻底同时和片桐同学仅仅只是有交际的相良大人,日常觉得没劲,没劲死了。

        会有有趣的事情发生吗?

        有的,很快了。

评论(3)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