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羊劈大叉

纯爱战神,成分复杂,坑品一般,雷点是虾。

开久组系列小事件:2

小事件——垫肩事件

       喂,男生的肌肉崇拜并不逊于女生哦。  

       今天的相良有一点奇怪。

       智司看着身旁吊儿郎当走着的相良,感觉有一点违和感。哪里奇怪呢?步伐还是嚣张的步伐,四体不勤,五谷不分,六亲不认,昂,也不知道形容的对不对,大概就是老样子。头发也有仔细抹好发胶,是平时的造型,嗯……表情也是很久以前就琢磨好的最合适的坏,是哪里不对劲呢?啊!平时总是松松垮垮的校服,今天好像有点紧绷绷的?

       突然练起肌肉了吗?唔……只有肩膀那里紧紧的啊,瘦瘦的一个人,宽宽的肩膀?不搭啊……好想碰碰看,是那个吧——垫肩吧?绝对是垫肩吧,唔,好像有点想笑啊,这是搞什么啊垫上垫肩,有点奇怪,只有一点点。

       相良看了一眼嘴角诡异抽动的智司,然后……视线下移,目光紧紧包裹住宽宽的肩,强壮的胸膛,鼓起的手臂肌肉,可以想象智司紧绷绷的校服之下,是怎样充满力量的强壮身躯。有点羡慕啊……这该死的健美,啧,筋肉男!有点羡慕而已,只有一点点。

      中午的时候非常非常非常非常热,但是相良大人坚持不脱下他的外套,不管小弟们怎么劝说都置之不理,真是让人伤脑筋~

      垫肩什么的,唉唉。

随便扯扯:

我好开心(●°u°●)​ 旋转跳跃我闭着眼!ID茉莉转圈圈!花非花雾非雾萝卜芹菜和白兔!嘟嘟嘟嘟嘟嘟!虽然没有什么人会看到!但我肥肠开心💕我爱活粉!送给我崭新的活粉!

评论(2)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