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羊劈大叉

纯爱战神,成分复杂,坑品一般,雷点是虾。

开久组系列—5(日常好像太狭隘了)

系列5—跑

       “如果有什么难以纾解的情绪,那就跑吧。全力以赴的跑,反正试试看好了。”有人这样告诉过智司,赋予给跑一种特殊的含义。
        一定要这样想吗?
        跑,千叶的不良少年们,最擅长的可能不是打架,应该是跑,追或者逃,总而言之都是跑。没有一双好腿,怎么打遍天下又溜之无影呢?必须跑得快才行。
        智司跑得很快。在成为开久番长之前,并不是所有人都打得过的,跑是当然的,要战术性撤退的。而成为开久番长之后,更要跑得快,领头人在任何时刻都该是领头的,追击对手的时候一定要跑在最前面。
        而相良嘛,同样的,跑得相当快,毕竟是卑鄙指数仅次于三桥,而狠辣指数巅峰的相良大人。
        当追击对手的时候,他们都竭尽全力的跑,年轻的肌肉舒张又紧缩,线条拉伸开又弹回来,手臂,腿,交错,呼气声叠起来,来不及吸气,一头冲到缺氧的边界线。
        那么……
        如果这个时候,跑在首位的那个人人,偷偷用余光注意旁边的人。
        啧,相良流过脖颈的汗水,相良喘粗气的声音,相良紧锁的眉头,相良坚定的眼神,相良……刚刚差点落后了,好吧,专心。
        跑吧,跑吧,内心生出来的难以纾解的情绪,全力以赴的跑。
        如果这时能大声喊出来就好了。
       喜欢这件事,如果这时就能大声喊出来就好了。像是拿针把充到最大的气球一下扎爆,那种爽快。
       碍事,对手很碍事,小弟很碍事,黑道上的前辈们也很碍事。
       跑,所以还是跑。

评论(3)

热度(29)